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蜘蛛俠:決戰千里》推30秒全新預告!劃分4大重點 揭開Tony眼鏡神秘面紗 __,

《蜘蛛俠:決戰千里》推30秒全新預告!劃分4大重點 揭開Tony眼鏡神秘面紗|新蚊娛樂|
《蜘蛛俠:決戰千里》即將在本月尾(6月28日)上映,該套電影的時間線正是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後所展開,由於 ...


蜘蛛俠:決戰千里》即將在本月尾(6月28日)上映,該套電影的時間線正是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所展開,由於Tom Holland所飾演的Peter Parker與由Robert Downey Jr.所飾演的「Iron Man」 Tony Stark 之間的感情儼如父子,所以在今次的電影中,亦不乏Iron Man的畫面。而日前中國官方公開電影新電視預告,並以「全面升級」、「新招數」以及「新裝備」、「新戰服」來劃分出四大重點,現就同大家一齊來看看當中有甚麼新的畫面吧。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蜘蛛俠:決戰千里》電影預告截圖Tom Holland IG|影片來源:YouTube





蜘蛛俠:決戰千里》中有不少Iron Man的畫面 令人心酸

《蜘蛛俠:決戰千里》不但是今年Marvel Studio最後一套的電影作品,亦是MarvelCEO Kevin Feige所說的第三階段的終章,再加上線間線上正是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以使電影或會影響到日後MCU的電影發展,從而令影迷對該套電影的期待值十分高。

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的時間線是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所以在上月所播出的首條預告中,大家都可以看到有很多由Robert Downey Jr.所飾演的「Iron Man」 Tony Stark的影子或畫面,就連平常Tony所用到的電子機械、眼鏡都全由Tom Holland所飾演的Peter Parker所接手,這是否意味著Peter就是Tony的接班人呢?!





Peter和Happy對話說起Tony,不禁雙眼通紅,還表示:「I Miss him」,真的是聽到都感到傷心!







蜘蛛俠:決戰千里》全新預告四大重點同你一一細數!

日前,中國官方推出30秒的電影新電視預告,並以「全面升級」、「新招數」以及「新裝備」、「新戰服」來劃分出四大重點,當中不但可以看到蜘蛛俠是怎樣由鋼鐵蜘蛛俠盔甲,轉變成紅黑色的制服,甚至和大家一齊揭開Tony平常所戴的眼鏡秘密。

「全面升級」

無論在上條的預告抑或是最新的預告中,都可以看到Peter曾穿著鋼鐵蜘蛛俠盔甲在餐廳內與壞人搏鬥的畫面,而期間神盾局局長Nick Fury亦親自致電給Peter,可見Peter已成為「復仇者」重要的一員。





「新招數」

Peter在餐廳內與壞人打鬥時,再不是只用雙手鋼鐵蜘蛛俠盔甲內的蜘蛛爪,當中的新招應是從盔甲內射出的蜘蛛絲彈,以一敵四都不會感到吃力!







蜘蛛俠:決戰千里

鋼鐵蜘蛛俠盔甲內的蜘蛛爪

之前全是直接噴絲,現就可以清楚看到會發出紅光的絲彈。









「新戰服」新紅黑盔甲是Peter親手設計和製作?!

在新預告片中,Peter在Stark Jet內向Happy表示想要套新的制服,隨後,Jet內就實驗室門就被打開,Peter走到實驗室內利用Tony的器材來製作一套全新的盔甲,他還同時參考了最原始的紅藍制服及鋼鐵蜘蛛俠盔甲,從而創出全新的紅黑盔甲。







當全新盔甲完成後,Peter已蠢蠢欲動立即穿上,並走到Jet外一試新盔甲的滋味,Happy在機內看到全新盔甲,都忍不住大讚:「I like the new suit.」





「新裝備」Tony眼鏡秘密曝光 當中還有Friday!

在預告中,Peter得到了一款眼鏡,盒上寫上「Stark Industries」,相信該款眼鏡是與Tony一樣,而當Peter戴上後,旋即有把女聲(好似是Friday)說:「Hello Peter」,並同時讀取到鄰近的人的電子屏幕訊息,而最讓Peter感到Wow一聲的便是他看到老友Ned Leeds與Betty Brant互傳「Miss You」的訊息,十分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