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郭秀雲子龐景峰揸大膽車 認無牌駕駛候判 __,郭秀雲,龐景峰,

龐景峰承認無牌駕駛及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兩罪候判。(何量鈞攝)藝人錢小豪與郭秀雲的兒子、星二代龐景峰(Andrew)今年4月凌晨時分,在灣仔遇上警 ...


龐景峰承認無牌駕駛及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兩罪候判。(何量鈞攝)


藝人錢小豪與郭秀雲的兒子、星二代龐景峰(Andrew)今年4月凌晨時分,在灣仔遇上警方路障檢查,雖通過俗稱「吹波波」的酒精呼氣測試,卻被揭發無牌駕駛。龐今早(5日)在東區法院承認無牌駕駛及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兩罪,裁判官將案押後至本月26日,等候索取其背景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始判刑,期間准他保釋候判。

報稱演員、現年28歲的龐景峰原名錢浩然,但後來郭秀雲改嫁「鋼鐵大王」龐鼎元的孫兒龐傑,龐景峰便跟隨後父姓氏。

龐景峰被控於今年4月5日,在灣仔鴻興道西行與馬師道交界,駕駛一輛私家車時沒有持有該車輛所屬車輛種類的駕駛執照,及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該車輛。

案情指,事發日凌晨3時45分,他在上址遇到警方截查,他通過酒精呼氣測試,但未能提供有效駕駛執照。警誡下,龐承認他是涉事私家車的司機,他在美國有車牌,但在香港則未有車牌。運輸署證實,龐曾於2009年6月在香港取得車牌,但車牌已於2010年6月到期。

龐今早無律師代表親自應訊,控方透露他過往並無任何交通或刑事定罪紀錄,控方將以傳票方式檢控涉事車輛的車主。裁判官問龐會否求情?龐起初回答「無嘢講」。但官指出無牌駕駛可判處坐監,他才解釋在事發較早之前,他其實已通過香港駕駛執照的筆試和路試,但他曾經改名,卻未有隨身攜帶「改名契」,故有關當局無法即時向他批出駕駛執照。

裁判官追問他:「咁你明知無牌點解仲要揸車?」他答:「因為我就係揸住嗰架車考車牌,我以為可以用美國車牌咁樣去揸車(在香港駕車)」。官問他做甚麼職業,他說:「拍戲嘅」,最終法庭決定押後判刑,並准他保釋候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