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國金:夜市UPDATES:Apple升幅縮至1% 納指轉跌 __,Apple,

美國大型科技股持續走弱,美股升勢受限,道指目前僅報25,394點,升62點;標指報2,803點,無升跌;納指報7,506點,轉跌21點。Google母 ...




美國大型科技股持續走弱,美股升勢受限,道指目前僅報25,394點,升62點;標指報2,803點,無升跌;納指報7,506點,轉跌21點。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跌近2%,Netflix及Facebook跌超過1%;蘋果公司漲幅收窄至1%。

波音股價短線升1%,報道指波音與中國的航空公司就100架飛機訂單進行談判,其中包括波音787夢幻客機和777X飛機。

【22:17】美國公布俗稱「小非農」的私人職位數量降至9年最少,反映經濟前景變得脆弱,減息預期升溫,美股繼周二(6月4日)大升後,周三早段繼續上揚。道指最多升157點,高見25,489點,目前仍升115點,報25,447點;標指報2,812點,升8點;納指報7,548點,升21點。

不過,港股外圍乏力。俗稱「黑期」的新加坡港股場外期指報26,829點,較恒指周三現貨收市低66點。

個股方面,科技股再受壓,蘋果公司升幅收窄至2%,Google母企Alphabet、Facebook,以及Netflix均跌1%,亞馬遜亦由升轉跌。

俗稱「小非農」的5月ADP私人職位增長只有2.7萬個,遠少過市場預期的18.5萬個,以及4月修訂後的27.1萬個,並創2010年3月以來最少。

數據公布後,市場減息預期再升溫。聯邦基金利率期貨顯示,6月減息機會29.2%;7月為71.7%;9月為95%;10月為97.5%;12月為99.2%。反映美元兌一籃子貨幣的美匯指數微跌至97.06;受惠減息憧憬的現貨金報每安士1,337.53美元,漲0.91%。

值得留意的是,繼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周二講話後,本周將有13位聯儲局官員發言,周三要關注的是亞特蘭大聯儲銀行行長Raphael Bostic等人的講話。達拉斯聯儲銀行行長卡普蘭較早前已表示,希望看到顯示美國經濟增長放緩的證據後,再決定是否有必要減息。

歐洲方面,歐元區5月服務業PMI雖好於預期,但整體經濟增長仍乏力。歐股尾市靠穩,英股升0.35%;德股升0.17%;法股升0.5%。

至於貿易戰消息,外國傳媒報道,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最新表示,有信心今天(周三)能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強調對美墨兩國來說,最好的情況是達成協議,最好的選擇是自由貿易。

事實上,美國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納瓦羅(Peter Navarro)亦稱,對墨西哥的關稅措施可能不必生效。

【21:30】美國經濟數據遜色,但減息預期下,美股開市早段繼續做好,道指升157點,報25,489點;納指升62點,報7,589點;標指升14點,報2,817點。

券商Rosenblatt Securities則稱,科企被拆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並料Facebook(Fb)股價未升完,重申買入評級和目標價242美元。Fb股價早段微跌0.8%至166.16美元。

蘋果公司(Apple Inc.)舵手庫克稱中國的關稅措施未有針對Apple,股價早段升2.58%至184.28美元。

企業軟件商Salesforce上季經調整後每股盈利56美元,勝預期,股價早段升3.28%至155.76美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