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三級女星顏汘汶疑搭上人夫詹秉熙  顏仟汶發絕交聲明澄清非第三者 __,詹秉熙,顏仟汶,

▲昔日性感女星顏汘汶發出跟詹秉熙絕交聲明。現年48歲的性感女星顏仟汶,早前曾被指捲入前TVB男星詹秉熙的婚姻,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昨日(6月4日)顏仟 ...


昔日性感女星顏汘汶發出跟詹秉熙絕交聲明。

現年48歲的性感女星顏仟汶,早前曾被指捲入前TVB男星詹秉熙的婚姻,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昨日(6月4日)顏仟汶在社交平台發出聲明,否認跟「契哥」詹秉熙有感情關係,更稱多度受到詹秉熙太太的滋擾,不排除向法庭申請禁制令。

顏汘汶自跟圈外丈夫離婚,多年來常傳介入「契哥」詹秉熙的婚姻,破壞詹秉熙和太太的30年婚姻。顏汘汶昨晚發出聲明,指詹秉熙和其太太Sandy不斷對她作電話騷擾,嚴重影響其生活,不排除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詹氏夫婦接觸她。

顏汘汶跟詹秉熙以往經常合照,而傳出緋聞。(取自顏汘汶微博)

聲明內容如下:

本人顏仟汶,近日受到詹秉熙及其太太詹翟秀萍電話騷擾,指控有關介入其婚姻問題。本人特此作出聲明:

1.本人和詹秉熙是同業同行的同事關係。

2.過去,現在和將來,詹氏夫婦婚姻出現任何變化或關係,與本人無關。

3.本人不願與詹秉熙先生於工作上,再有任何合作。

4.本人日後如再受到任何來自詹氏夫婦騷擾,誣捏或誣告,必會採取法律行動。

5.由於人身安全及日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本人將考慮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詹氏夫婦接觸本人。

6.為免令人再有誤會,由即日起,本人與詹秉熙絕交。

近日顏汘汶重返TVB拍劇。(取自顏汘汶微博)

亞視出身的顏汘汶,90年代曾過檔TVB,但多年來都演配角,後來有指要為患癌父親籌醫藥費,因此演出多部三級片。

她跟前TVB男星詹秉熙,一直感情要好,一直以契哥、契妹相稱,因此傳出緋聞,令顏仟汶疑成為「小三」。

雖然詹秉熙多度否認跟顏汘汶有婚外情,可是有指詹太Sandy曾與朋友一同到顏仟汶的家「捉姦」,之後又在whatsapp羞辱顏汘汶是「大眾坑渠」,因此傳顏汘汶感人身安全受威脅,而正式發出絕交聲明。

現時顏汘汶主要在內地擔任演出,近日亦有返TVB演出劇集《大醬園》。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