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中美貿易戰】蕭生爆料︰成盤都係假數! 市值萬億國有銀行隨時一夜倒閉? __,中美貿易戰,

蕭若元爆料稱,一間市值過萬億的國有銀行隨時一夜之間倒閉。(互聯網)
貿易戰導致中國經濟危機重重,蕭若元近日更在網台爆料稱,一間市值過萬億的國有銀行隨時一夜之間倒閉,因為成盤數都是假數,董事們近期都憂心忡忡。蕭若元在節目 ...


貿易戰導致中國經濟危機重重,蕭若元近日更在網台爆料稱,一間市值過萬億的國有銀行隨時一夜之間倒閉,因為成盤數都是假數,董事們近期都憂心忡忡。



蕭若元在節目中稱,近期跟這間國有銀行的董事朋友食飯,對方表示非常憂慮銀行前景,「佢擔心到不得了,認為間銀行好可能一夜之間執笠,因為成盤都係假數!」蕭若元估計內地壞帳比率非常高,銀行大部份借貸根本都無法收回。



節目中另一嘉賓、前美銀及建行亞洲前高級副總裁吳明德稱,國有銀行的假數好大機會是銀行沒有做撇帳,沒有將壞帳在資產負債表中剔除,甚至找公司把壞帳接手,然後當新債再慢慢拖,令借貸無限滾存下去。他估計中央要救國有銀行,隨時會仿傚前總理朱鎔基,成立四大資產公司,印銀紙一次過買入全部債務,以國家力量擺平過萬億的爛資產,拯救了一班如國企、地方政府的債主。蕭若元則認為,假如中央出手,國有銀行必然無事,但就會引發超級通脹,令中國百姓受苦。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上月到山東考察,赫然發現水果價格升了三成,加上非洲豬瘟亦令豬肉價格上升,通脹或已靜悄悄殺到。蕭若元與嘉賓都認為,中共在貿易戰上發表立場白皮書,目的不是向美國示威,而是向國內人民表明跟美國對抗的立場,鼓動民族情緒,假如將來中國經濟出現甚麼問題,都只因美國在談判上「出爾反爾」,就算被迫食草都是拜美國所賜,並非共產黨本身的體制問題,「所有人民要預備犧牲!」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