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帝皇級villa兩萬元一晚】李施嬅孖好姊妹出遊布吉 齊晒索泳裝鬥搶鏡 __,李施嬅,李詩韻,

【帝皇級villa兩萬元一晚】李施嬅孖好姊妹出遊布吉齊晒索泳裝鬥搶鏡9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李施嬅早前聯同好姊妹胡蓓蔚 ...


  • 【帝皇級villa兩萬元一晚】李施嬅孖好姊妹出遊布吉 齊晒索泳裝鬥搶鏡
  • 9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李施嬅早前聯同好姊妹胡蓓蔚及趙希洛,齊齊前往泰國布吉旅行,面對陽光與海灘,三人當然盡情享受,齊齊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各式泳裝相,當中以趙希洛的紅色泳裝最搶眼,而胡蓓蔚的金色泳裝亦毫不遜色,雖然李施嬅未有如另外兩位姊妹咁博命,不過一張出水芙蓉相,又搶返唔少分數,而且李施嬅更帶備多套泳衣,實行日日換新裝。

而三人所入住的Iniala Beach House酒店,亦大有來頭,三人所選的Villa Bianca套房,出自西班牙及俄羅斯設計師手筆,內部設計非常現代化,不但有三間不同主題房間,更設有私人泳池,每晚索價近2,500美元(約HK$19,500),如果連埋三餐,每晚索價更高達2,995美元(約HK$23,500),絕對非一般消費。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