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父女戀修成正果】陳嘉上娶細30年內地嫩妻 暗認奉子成婚 __,陳嘉上,

【父女戀修成正果】陳嘉上娶細30年內地嫩妻暗認奉子成婚28分鐘前去年被踢爆與29歲內地演員夏沬僑拍拖的59歲香港導演陳嘉上,事後亦坦承二人拍拖多年,雖 ...


  • 【父女戀修成正果】陳嘉上娶細30年內地嫩妻 暗認奉子成婚
  • 28分鐘前




去年被踢爆與29歲內地演員夏沬僑拍拖的59歲香港導演陳嘉上,事後亦坦承二人拍拖多年,雖然二人年齡相距30年,但未有影響二人感情,日前更有消息指,陳嘉上已與夏沬僑準備結婚。

有傳媒報導,二人已正式入紙排期註冊結婚,二人所報住址,均為九龍塘同一地址,暗示已經同居。陳嘉上回應傳媒時透露,婚禮將會一切從簡,並表示由於自己在香港出生,固選擇在香港結婚,而且雙方家人亦已經知道。據指二人乃奉子成婚,陳嘉上未有否認。

1990年出生的夏沬僑,曾接拍陳嘉上執導的電影《壁畫》及《四大名捕》。而陳嘉上於90年代拍《小男人週記》時,與曾參選香港小姐的陳慧儀結緣,二人於1994年結婚,1997年離婚。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