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投資磚頭超叠水】 唔愁冇戲拍 張曼玉超前衰老慘變火柴人|娛樂經典 __,張曼玉,

張曼玉入行三十多年,愛情路上屢戰屢敗,但從她的眾多男友,就知道這位香港電影界最重要的女演員,從來都不是拜金主義者。男友大多是有型英帥的仔,但就沒有一位 ...






張曼玉入行三十多年,愛情路上屢戰屢敗,但從她的眾多男友,就知道這位香港電影界最重要的女演員,從來都不是拜金主義者。男友大多是有型英帥的仔,但就沒有一位是出身富貴,腰纏萬貫的公子哥兒。在生活上,重精神多於物質。

近年,張曼玉甚少拍戲,除了間中出席品牌活動,生活優哉悠哉;經濟尚毫無壓力,一切有賴於她早年已投資磚頭。

張曼玉過去拍過七十多部電影,除了早期電影僅數萬元一部,在九十年代片酬已達二百萬一部。早在89年,她以四百四十九萬買入渣甸山嘉雲臺一豪宅單位。93年,跟宋學棋拍拖,為幫男朋友,出資助男友周轉,不但一千萬私己錢被輸清光,連男友宋學棋亦一去無回頭。

不過,憑着張曼玉的實力,專心電影工作,又連接多個廣告,短短兩年間,至少賺千萬落袋。

張曼玉11年豪擲二千一百八十萬,買入兩個藍灣半島雙連單位,打通送贈家人居住。除了投資港島區物業之外,還孖老友張叔平投資工廈﹐合資掃入柴灣工廈單位。

張曼玉三十歲未夠已躋身國際影后,是公認「氣質美女」,但在四十歲後經歷多次情傷後,不過體重降,外貌又乾又瘦。四十六歲時曾一度大修,以醫學美容,初次以膠面示人,但跟德籍建築師分手後,張曼玉再度打回原形,暴瘦似火柴人,面頰凹陷兼現皺紋;相較同期女星鍾楚紅、劉嘉玲,粉絲都要大歎女神崩壞。

15年時,跟Band仔Adrian拍拖,張曼玉女神樣貌一度重修,面上的「蘋果肌」再現,可惜戀情一年玩完,張曼玉大受打擊,殘樣再現。之前,被拍到逛街買平Bra,長戴口罩,似乎也是避免失修樣貌再現人前。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