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反送中示威|行動指揮起底】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吳樂俊 曾被影猛男寫真 劉公子:佢喺我當年嘅至愛! __,劉公子,劉定成,寫真,

6月12日各界早已預料會罷工罷市,並會湧去金鐘和立法會一帶示威。警方明言部署警力防備,行動指揮是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吳樂俊,警隊中人稱他為「警隊黎明」,皆 ...




6月12日各界早已預料會罷工罷市,並會湧去金鐘和立法會一帶示威。警方明言部署警力防備,行動指揮是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吳樂俊,警隊中人稱他為「警隊黎明」,皆因他高大威猛,貌似黎明。但原來他曾被同志富商劉定成影過猛男寫真。

2012年吳樂俊捲入「劉公子」劉定成裸照勒索法庭案件。據報導指出,吳樂俊曾被邀協助調查,據稱他曾裸露上衣,只穿短褲讓劉公子影猛男寫真。

話說06年吳樂俊在跑馬地快餐店認識劉公子,劉公子多番游說他擔任模特兒。吳樂俊稱沒收酬勞純粹幫助朋友,於是他前往劉公子跑馬地寓所拍攝,初頭吳樂俊身穿白色背心,其後劉公子要求脫去上衣,稱要營造夏日炎炎的氣氛。他表示事後二人再沒聯絡。

事實上劉公子有一鋪集郵癮,七十年代開始。他影過無數影視男藝人﹑警察肌肉猛男寫真,九五年曾被警方拘捕,警方檢獲十多萬張裸照。劉公子有特殊癖好,會在相片記下姓名、下體尺寸、警員編號等。當時他因證據不足而不被起訴。當年無罪甩身。但他被控非禮及恐嚇一名男模特兒,一二年在區域法院被判罪成,判囚17個月。

壹仔就此事向劉定成查詢,他拋下一句:「吳樂俊喺我當年至愛!」但他以環境嘈雜為由,表示稍後會爆更多內情。

採訪:陳慧瑩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