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衝擊立法會:立會未知何時復會 梁君彥未見影 __,逃犯末路,

立法會外一帶仍戒備森嚴。(梁家寶攝)立法會原訂今日(13日)上午9時召開會議,早上有多名議員現身立會大樓,但未見立會主席梁君彥出現。議員邵家輝稱,梁君 ...


立法會外一帶仍戒備森嚴。(梁家寶攝)


立法會原訂今日(13日)上午9時召開會議,早上有多名議員現身立會大樓,但未見立會主席梁君彥出現。議員邵家輝稱,梁君彥安排原訂今早9時開會,故提早回來,惟立法會外仍然封路。他相信市民看到昨天(12日)的混亂情況,了解到為何議員未能進入大樓開會,形容情況不理想,呼籲市民理性討論。

議員莫乃光表示,今早沿路回來時,金鐘恍如進入戒嚴狀態,警方如臨大敵,似對犯人般對待每個途人,令他感覺這不是香港。他指,昨天武力驅趕示威者,令香港變成警察城市,指政府今次所造成的傷害是永遠的。

另一議員胡志偉情緒十分激動,認為會議不能開始,指政府用暴力鎮壓和平請願的年輕人,絕對不能接受。他批評特首林鄭月娥仍有膽自稱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不能讓香港人任性」,但其實最任性的是她。民主派重申,絕對不同意政府和警方將昨日示威定性為暴動,指做法可恥,抹黑香港的和平示威。

議員李國麟到灣仔購買杯麵、水及生果等返回立會,指民主派將於8時45分左右碰頭,再作商討,至今仍未知悉會議時間。而議員鄭松泰則通宵留在大樓內,議員梁耀忠及梁繼昌暫時身在金鐘,另一議員梁美芬今早亦已返回立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