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示威活動拖累旅業 訪港内地團銳減3成 __,逃犯末路,

示威者堵塞灣仔政府大樓一帶,遊人未能進入金紫荊廣場。本港反逃犯移交條例修訂的抗議持續擴大,更有人網上聲稱要發起升級行動,包圍尖沙咀遊客熱點,向内地旅客 ...


示威者堵塞灣仔政府大樓一帶,遊人未能進入金紫荊廣場。


本港反逃犯移交條例修訂的抗議持續擴大,更有人網上聲稱要發起升級行動,包圍尖沙咀遊客熱點,向内地旅客散播反修例信息,將聲音傳遞至内地。有本港旅遊業界指,受連日衝突事件影響,來港内地旅行團已銳減三分之一,不少原定七一來港的内地團因擔心安全而取消,預計七一内地入境團將較去年減少一成半。旅遊業議會促請旅遊發展局多向外地宣傳本港仍是安全旅遊城市,解除旅客憂慮,並期望事件盡快平息,讓旅遊業重回正軌。

反修例風波愈演愈烈,有網民昨日在網上發起升級行動,呼籲示威者圍堵尖沙咀星光大道、天星碼頭、廣東道及彌敦道等遊客熱點,將反修例的信息向内地遊客傳遞,務求「讓中央聽到」,更指行動「以尖沙咀為先,旺角為次」。

香港旅遊產業總工會主席謝北拱表示,現已取消多個内地入境團,近日内地團已減少近三分之一,尤其行程包括「佔領區」灣仔金紫荊廣場,因受示威者無預警的「野貓式」阻路影響,不少旅行團被困路上,或被迫臨時改行程。

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會長葉慶寧指出,六月來港的内地團通常每日有兩百至三百團,因擔心安全問題,目前每日已取消五十至六十團,預計七一情況更嚴峻,有内地旅行社已暫停接客,對旅遊業的影響逐漸擴大,損失未能預計。

香港旅遊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透露,示威所引起的負面影響逐漸浮面,上周一一個逾千人的内地商務團,原定深港澳多日遊,但卻因憂慮香港政局不穩取消香港的行程及已預訂的酒店房間,預計七一本港整體旅遊業市道會較去年跌一成至一成半。

旅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旅議會目前還未有七月內地入境團的登記數字,但有業界表示收到內地和外地旅客查詢香港情況,部分因爲擔心安全問題而取消來港。她建議,旅發局可向外多發放正面的信息,挽回旅客的信心。最重要的是希望示威活動告一段落,讓社會及業界均能回復安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