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陳庭欣:《東張西望》女主持輪住嫁 __,陳庭欣,

「東張女神」搵到好歸宿!無綫節目《東張西望》收視好,長做長有,帶挈多位「東張女神」跑出,亦帶旺一班女主持覓得如意郎君,找到好歸宿!宋熙年藝人宋熙年與陳 ...


「東張女神」搵到好歸宿!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收視好,長做長有,帶挈多位「東張女神」跑出,亦帶旺一班女主持覓得如意郎君,找到好歸宿!

宋熙年

藝人宋熙年與陳智燊於2016年9月在英國秘密結婚,兩年後造人成功,同年8月誕下囝囝Damon。陳智燊透露有意再追B女,湊個「好」字!

李旻芳

無綫咪神李旻芳與同是《東張西望》主持的男友黃耀英拍拖5年,非常恩愛,本月初她在節目中大爆男友求婚成功,宣布訂婚並正式「封盤」,婚禮將於今年11月5日舉行。

利穎怡

索女主持利穎怡與圈外男友識於微時,今年初二人正式入紙排期註冊結婚,「準新娘」還發表冧爆宣言,不介意男方住青衣公屋:「佢陪我走過高高低低。」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