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肯搏肯露愛晒「蜜桃胸」 __,

陳庭欣早前到新喀里多尼亞拍《3日2夜》,大晒泳照。
肯搏肯露愛晒「蜜桃胸」陳庭欣被網友譽為「史上最搏、最大方港姐」,皆因肯搏肯露又「夠膽死」!身為節目《東張西望》主持的她,主持節目同時又參演劇集,包括在 ...


肯搏肯露愛晒「蜜桃胸」

陳庭欣被網友譽為「史上最搏、最大方港姐」,皆因肯搏肯露又「夠膽死」!身為節目《東張西望》主持的她,主持節目同時又參演劇集,包括在《致命復活》中被「一秒強姦」棄屍荒野;在《踩過界》中飾演跨性別人士,一場以「女相男身」半裸賣醉「露點」演出,極具話題性。

陳庭欣以「蜜桃胸」聞名,在節目《3日2夜》中頻換泳衣騷身材,獲網友大讚其身材變幻莫測「應有盡有」。蜜運成功後,外間以為她會「封胸」,豈料下月播出的《3日》,她再發神威,早前到新喀里多尼亞拍攝,「蜜桃胸」重現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