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離婚45年首度同場】謝賢為前妻撐場 重逢即問甄珍:有沒有愛過我 __,甄珍,謝賢,

 甄珍和謝賢離婚後45年未曾見面(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說到甄珍這個名字,大家都會聯想到劉家昌,但不能忘記她的第一任丈夫謝賢,甄珍和謝賢離婚後45年未曾見面,但在上年兩人破冰見面,明天更會在台灣一同出席《真 ...


說到甄珍這個名字,大家都會聯想到劉家昌,但不能忘記她的第一任丈夫謝賢,甄珍和謝賢離婚後45年未曾見面,但在上年兩人破冰見面,明天更會在台灣一同出席《真情真意: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萬語》自傳新書記者會,今天兩人更一起在桃園機場現身。



甄珍日前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專訪,回憶跟謝賢從相識相戀、結婚到離婚的過程。甄珍指當年她到香港宣傳電影《新娘與我》,導演李翰祥就請來當年已經很紅的謝賢招待甄珍,謝賢更駕駛跑車,載着她與甄媽兜風、吃飯,背後坐着則是他的記者朋友,隔天報章頭條都是謝賢想追甄珍的新聞,這是他們相識過程。



後來甄珍回到台灣拍《群星會》,謝賢會專程去到探班,甄珍以為他是來找李翰祥導演,而謝賢每次也會站得很遠,見到甄珍時也只會簡單打招呼,但謝賢一直也有沒約甄珍,直到他們兩人合作拍《緹縈》,謝賢才發起攻勢開始約會,之後戲拍完後她到香港,謝賢鼓起勇氣在約會時拉着她的手宣示主權,終於擄獲芳心。



兩人拍拖四年,有一次甄珍到香港拍《海鷗飛處》,終於給了謝賢一個機會,甄珍說:「那時候場景多在深山中,媽媽有事忙沒跟,他說認識一個簽證結婚的朋友,可以帶我們從後門樓梯上去,這樣沒人知道,結完婚不知道名字會被登出來,下午就全部都是頭條,我媽就說結婚怎麼不講,我那時候覺得演戲到一個段落,應該結婚走入家庭。」



在甄珍和謝賢拍拖這段時間,劉家昌始終沒有忘記甄珍,在甄珍15歲進入國聯電影公司,劉家昌就對她有好感,但劉家昌追求方式很特別,一年約她一次,若有似無,甄珍說:「剛認識的時候他會送我回家,因為我爸在門口等到12點,可是他膽子大送我回去,之後約我明天看電影,他一直追我都不知道,就一直約我,有次我配《新娘與我》他就到現場教我出來一下,出來他就在我這(臉頰)親了一口就跑了,嚇死了,我心想這個人怎麼這麼怪。」有一年約她聖誕節跳舞、另一年開車載她兜風,每一年都是送她回家之後就再也沒打電話,這樣持續了好幾年仍然沒有告白。



在甄珍結婚後,劉家昌再次出現,當時定居香港的甄珍,有一次回台拍《一簾幽夢》,謝賢也有演出,兩人住在飯店,有一天謝賢沒有戲份,甄珍則在進行拍攝工作,劉家昌透過影壇人脈佈局,先請一位導演夫婦約甄珍在空檔出來吃飯,接著該導演藉故離開,劉家昌卻在此時出現,變成兩人單獨吃飯,此時劇組找不到甄珍,打到飯店問謝賢,整件事才傳開,回到飯店他只是簡單問一句,沒生氣也沒有其他反應。



另一次是甄珍在日本工作,劉家昌早已打聽到她的行程,當時甄媽陪在身邊,劉家昌打到房間請甄珍出來見一面,甄珍心想只是出來一下,沒想到劉家昌已在房間樓層外等候,讓人想不到的是,兩人一起搭電梯下樓竟遇到一位台灣導演羅維,甄珍說:「我們搭電梯下樓,電梯門打開,好死不死碰到羅維,看到我們從出來下來,他的雪茄嚇到翹起來!」這次謝賢再度詢問過程經過,甄珍據實以告,彼此真的沒什麼,但謝賢不相信,本來要來台拍戲生氣不拍了,之後就提出離婚,甄珍只好答應,兩人從註冊到離婚,都在同一年,短命婚姻僅維持8個月。



兩人離婚後長達45年沒有再見面,替甄珍撰寫自傳的作者要訪問謝賢,姜大衛安排這次的會面,甄珍再談回當天的情況:「可能那時候我比較大隻一點,他沒有認出來,都沒理我,還想說他拿翹了。」直到大家告訴他那個人就是甄珍,他才恍然大悟,那次的重逢,謝賢驚天動地問她:「妳有沒愛過我嗎?」兩人交換了聯絡電話,謝賢曾約她吃飯、喝茶。感覺起來謝賢似乎有意重拾這段往日情?甄珍則說:「不可能。」她說大家年紀都大了,當朋友就好。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甄珍和謝賢離婚後45年未曾見面(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兩人明天會在台灣一同新書記者會。(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兩人明天會在台灣一同新書記者會。(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甄珍回憶跟謝賢從相識相戀、結婚到離婚的過程。(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甄珍回憶跟謝賢從相識相戀、結婚到離婚的過程。(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兩人的重逢後,謝賢驚天動地問她:「妳有沒愛過我嗎?」(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兩人的重逢後,謝賢驚天動地問她:「妳有沒愛過我嗎?」(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