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學生及制服團體不會出席7.1升旗儀式 __,逃犯末路,

有制服團體稱收到通知,基於保安理由,隊員不需出席今年的升旗儀式。《逃犯條例》修訂爭議不絕,網傳下周亦有針對7.1升旗儀式的示威活動。消息人士稱,有制服 ...


有制服團體稱收到通知,基於保安理由,隊員不需出席今年的升旗儀式。


《逃犯條例》修訂爭議不絕,網傳下周亦有針對7.1升旗儀式的示威活動。消息人士稱,有制服團體本周起陸續收到通知,指基於保安理由,相關制服團體的方隊隊員不需出席今年7.1升旗儀式,惟據知相關團體亦會繼續派代表出席儀式,無接獲通知指整個儀式會取消。

民政事務總署回覆指,因應近日社會情況及基於安全考慮,是次相關活動將不會安排學生及制服團體出席。

網上同時流傳一份聲稱是醫療輔助隊所發的「取消通告」,通告指,醫療輔助隊少年團原定當天參與7.1升旗儀式,但由於「獲主辦單位通知典禮安排有所更改」,因此正式公布「取消參與這次活動」。通告發出日期為本周二(25日)。東網正向醫療輔助隊查詢,正候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