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45歲意外懷第三胎】蔡少芬加埋之前小產bb :想要四個的我 夢想成真 __,蔡少芬,

【45歲意外懷第三胎】蔡少芬加埋之前小產bb:想要四個的我夢想成真13分鐘前同張晉結婚11年嘅蔡少芬,育有分別八歲及五歲的女兒,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之前 ...


  • 【45歲意外懷第三胎】蔡少芬加埋之前小產bb :想要四個的我 夢想成真
  • 13分鐘前




同張晉結婚11年嘅蔡少芬,育有分別八歲及五歲的女兒,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之前兩公婆同奶奶接拍內地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蔡少芬呢一啤亦係云云夫婦中顯出最有默契,同懂得相處之道。

呢對sweet夫婦昨日在網上拍咗條搞笑片,宣佈蔡少芬再有喜。45歲懷第三胎,雖然並非佢倆預算之內,但正如蔡少芬講,有驚又有喜,上天再賜予禮物,開心事嚟嘅!

第三度懷孕消息公佈後,收到唔少祝福嘅蔡少芬喺網上留言:「真的感謝每位愛的祝福,在我們想也不曾想過,心裡也沒有預備,bb就突然來到我們的家,給我們帶來驚和喜,我們感恩天父給我們這份無價的禮物,ps:想要四個孩子的我…夢想成真!(加上小產的bb)」

意外也有意外的驚喜,期待張家小孩來臨。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