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雙宋離婚】宋慧喬宋仲基婚後身家大漲 逾7億身家分配成謎 __,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宋慧喬與宋仲基宣佈離婚,粉絲們大呼心碎。因合作劇集《太陽的後裔》結緣的「雙宋夫婦」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宣佈離婚,不到2年的童話婚姻正式結束。據悉宋仲基 ...


宋慧喬與宋仲基宣佈離婚,粉絲們大呼心碎。



因合作劇集《太陽的後裔》結緣的「雙宋夫婦」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宣佈離婚,不到2年的童話婚姻正式結束。據悉宋仲基已透過法律途徑希望快速地解決離婚程序。有「娛圈物業富豪」之稱宋慧喬宋仲基的財產分配亦成眾人的焦點。

現年37歲的宋慧喬,1996年以廣告模特兒入行,拍攝過《藍色生死戀》、《情定大飯店》、《守謢天使》、《All In 真愛宣言》等電視劇,人氣甚高。在圈内出名投資有道、眼光精準的宋慧喬。曾被韓國節目爆出她的豐厚身家,淨美國和江南區三成洞的物業亦超過約2.5億港元。

宋慧喬在美國紐約拍攝電影《Fetish》期間,以174萬美元(約1358萬港元)購入曼克頓中央公園對面的S豪宅,現時樓價已升至280萬美元(2186萬港元)。

宋慧喬的投資之道,即睇:宋慧喬投資物業有道 女神物業總值有多少?

宋慧喬是圈中小富婆。(網上圖片)

在韓國多處亦坐擁不少物業,單是首爾豪宅區江南三成洞也有三個物業,分別是20億韓元(約1351萬港元)阿德爾豪斯高級別墅、95億韓元(約6432萬港元)現代住宅園區住宅和91億韓元(約6159萬港元)東亞製藥前會長住宅。

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和宋仲基談起姐弟戀,令收視節節高升,打敗《來自星星的你》,使她人氣再度推上巔峰,估計拍攝電視劇每集落袋5,000萬韓圜(約35萬港元),加上廣告收入,絕對是名副其實的演藝圈富婆。

33歲的宋仲基在拍攝《太陽的後裔》後成功上位,投資有道的他亦向房地產發展,包括以100億韓元(約6770萬港元)購入作為「雙宋夫婦」愛巢的首爾梨泰院住宅和25億韓元(約1700萬港元)的首爾盤浦洞別墅,合共約8470萬港元。

根據韓國媒體的估計,二人在結婚後以「夫妻檔」的廣告和活動收益高達到400億韓元(約2億7千萬港元)。

「雙宋夫婦」此情不再。(《太陽的後裔》劇照)

而韓國的離婚法律處理,是二人的共同財產分配的原則是「對家庭共同財產形成的貢獻大小」。婚前的個人獨立財產在離婚時可單方保留,不按共同財產分割。即使是婚後,如果以個人名義獲得的財產,也不屬於共有財產。

有傳二人曾力挽婚姻,可惜事與願違:

【雙宋離婚】宋慧喬婚變消瘦5公斤婚戒掉下 密友爆雙宋去年9月已分居

【雙宋離婚】跟宋慧喬婚變疑壓力爆煲 男神宋仲基髮量變稀疏常戴帽示人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