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大阪G20:特朗普稱華為可購美企零件 無提孟晚舟 政治時事,G20,孟晚舟,特朗普,華為,

特朗普召開記者會。(美聯社圖片)中美元首周六(29日)在日本大阪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期間閉門會談,雙方會後同意重啟兩國經貿談判。美國總統特朗普於 ...


特朗普召開記者會。(美聯社圖片)


中美元首周六(29日)在日本大阪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期間閉門會談,雙方會後同意重啟兩國經貿談判。美國總統特朗普於香港時間約2時30分召開記者會,總結G20之行。在問答環節時,特朗普回答記者指在中美峰會上有談及中國科技企業華為的問題,指美企可繼續向華為賣零件;但未有提及華為太子女、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事宜。

特朗普形容峰會極好,期間與多名領袖進行了建設性對話。美國與日本的關係前所未有的好。他稱對於與北韓領袖金正恩在兩韓非軍事區的會面感到期待,但未確定雙方會否會面。

對於中美貿易問題,特朗普指雙方進行良好對話,指美方雖不會撤銷對華貨品關稅,但亦暫時不會額外加徵關稅。他又透露,中方將在短時間內購買大量美國食品及農產品,並稱︰「我們將會交出希望他們購買的物品清單。」特朗普指美方未來將與中國共同合作,希望達成貿易協議。特朗普又盛讚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一個出色的領袖。

特朗普也談及國內移民問題,他表示墨西哥在邊境安全上的工作做得非常好,批評美國民主黨的初選辯論上提出的政策有如打開美國大門。他稱自己當選總統是因為他比前國務卿希拉妮更好、更聰明、更強勢,而不是因為俄羅斯的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