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警方要求會展閉館 兩展覽提前結束 __,逃犯末路,

政府決定於明日將會展全面關閉。(袁志豪攝)《逃犯條例》修訂風波仍未平息,網上流傳有人號召在七一到灣仔金紫荊廣場發起示威行動;有消息指,警方要求會議展覽 ...


政府決定於明日將會展全面關閉。(袁志豪攝)


《逃犯條例》修訂風波仍未平息,網上流傳有人號召在七一到灣仔金紫荊廣場發起示威行動;有消息指,警方要求會議展覽中心明日(30日)閉館,所有展覽提早結束。會展證實,基於安全及保安理由,政府決定於明日將會展全面關閉。

「香港家居博覽In-Home Expo 2019」原定於6月28至30日一連三日於會展舉行,主辦單位亦表示,因政府基於安全及保安理由,要求會展於明日關閉場地,家居博覽將提前於今日(29日)晚上9時結束,原定於明日於會場舉辦的展覽及各項活動亦將取消。主辦單位表示,對有關決定感到非常無奈。

至於同期舉行的「優質寵物用品展」,設有超過230個攤檔,售賣全球各地的寵物食品。主辦單位亦指,將提前於今日晚9時結束,原定明日在會場舉行的展覽及各項活動將取消,展覽集團對決定感到非常無奈。

香港寵物業商會副董事蔡偉雄坦言,閉館消息來得太突然,商家只能無奈接受,但表示理解做法。他補充,商會有數十個商家參展,3日的攤位租金已經達3萬港元,有不少商家更擁有多個攤位,再加上損失的生意額,估計閉館會令每位商家最高可虧損近10萬港元。大會暫未有向商會接觸商討賠償安排,會員將於下月7日開會商討如何追討賠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