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黃錦文失蹤5天 鷹巢山上吊亡 消防尋獲遺體 __,黃錦,

【14:40】消防搜索犬Jack出動,在鷹巢山自然教育徑一處山坡發現黃錦文以繩上吊。消防將他解下,在現場被證實死亡。人員於現場撿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 ...


【14:40】消防搜索犬Jack出動,在鷹巢山自然教育徑一處山坡發現黃錦文以繩上吊。消防將他解下,在現場被證實死亡。人員於現場撿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據了解,黃有身體病紀錄。



69歲黃錦文自上周四(5月30日)失蹤至今已經第5天,由於他曾透露會去獅子山,救援人員今日再上山搜索。



黃於上周四中午於深水埗大埔道最後露面,家人遍尋不果,兩日後(6月1日)報案。今早警方、消防員及民安隊再到獅子山搜索。



黃錦文身高約1.7米,體重約70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灰黑色短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啡色直間長裇衫、灰色長褲、啡色波鞋、攜有黑色行山杖及黑色背囊。

任何人士如曾見過或有黃錦文的消息,可致電3661 8038或9020 6542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www.openup.hk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救援人員連續數天上山搜索黃錦文下落。劉永明攝 救援人員連續數天上山搜索黃錦文下落。劉永明攝
警方、消防員及民安隊,今日再次部署由獅子山郊野公園出發。劉永明攝

警方、消防員及民安隊,今日再次部署由獅子山郊野公園出發。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救援人員在獅子山(紅圈示)出發,最終在鷹巢山附近(藍色框)找到黃錦文的遺體。

救援人員在獅子山(紅圈示)出發,最終在鷹巢山附近(藍色框)找到黃錦文的遺體。
死者遺體由消防員抬落山。梁澤岡攝

死者遺體由消防員抬落山。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