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人民幣去向:未必保7!周小川一席話 港元兌人幣或見「9字頭」 __,人民幣,

美國著名財經媒體彭博報道,近日中國前高官及分析師發出明顯信號:就是中國當局可能會放任人民幣「破7」,即每百港元兌人民幣有機會見「9字頭」!事緣曾任中國 ...




美國著名財經媒體彭博報道,近日中國前高官及分析師發出明顯信號:就是中國當局可能會放任人民幣「破7」,即每百港元兌人民幣有機會見「9字頭」!

事緣曾任中國人民銀行(即中國央行)行長長達16年的前行長周小川於5月27日曾表示,對某些人來說,「7算」這個「整數位」心理感受更強烈,但不必過分關注,把「7算」當做底線可能反應過敏。「中國已下決心要讓人民幣可自由使用」,只是這條路並非筆直大道,過程將曲折顛簸。

彭博指出,就在周小川發表此言論後4天內,最少有6位中國分析師發表報告,講述人民銀行放任人民幣「破7」的可能性。其中,華寶信託經濟學家聶文表示,容許人民幣有更大靈活性有利於貨幣政策,能為中國創造更多空間去處理本土問題。

招商銀行高級分析師萬釗稱,若美國繼續向更多中國進口貨品提高關稅,人民幣「破7」是可以紓緩中國出口商的壓力。人民幣兌每美元已超過十年沒有「破7」,但「破7」絕不是牢不可破的「禁區」。

安本標準投資(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上海基金經理Edmund Goh也稱,「7算」不是必須捍衛的水平,重要的不是幣值,而是貶值速度。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s://hk.on.cc/fea/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s://hk.on.cc/fea/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