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白色強人》馬國明唐詩詠演失婚醫生 李佳芯敢愛敢恨介入三角戀 __,《白色強人》,唐詩詠,李佳芯,馬國明,

▲《白色強人》演員出席首映會。(攝影:湯炳強)TVB新劇《白色強人》將於6月10日首播,亦是TVB久違的以醫療作題材的劇集。昨晚(6月3日)《白色強人 ...


《白色強人》演員出席首映會。(攝影:湯炳強)

TVB新劇《白色強人》將於6月10日首播,亦是TVB久違的以醫療作題材的劇集。昨晚(6月3日)《白色強人》舉行在九龍灣舉行首映會,劇中主角如郭晉安、馬國明、唐詩詠、李佳芯、何廣沛、蔣志光、韋家雄等全體出席。劇中唐詩詠跟馬國明再度合作,更透露將跟李佳芯為了馬明展開三角關係。

馬國明形容《白色強人》為TVB題材較獨特劇集,當中涉及政治、官僚架構等,題材有別「師奶劇」,女主角之一唐詩詠亦認同,她稱拍攝手法亦跟以前有別,有點似美劇,觀眾要多付耐性去觀看。

《白色強人》演員出席首映會。(攝影:湯炳強)

劇中她跟李佳芯、馬國明有三角關係,詩詠稱:「不是典型的三角戀,劇中彼此都知對方存在,很成熟處理關係,我跟馬明一開始已是離婚夫婦,角色幾特別,花很多時間去跟監製溝通,幸而我跟馬明很熟,很快投入角色。」

唐詩詠指《白色強人》拍攝手法特別。(攝影:湯炳強)

男主角郭晉安表示為劇集拍攝超過一年,每個角色都很突出,並形容李佳芯一角是從未演過,很敢愛敢恨,覺得觀眾會喜歡此角,結局令人好深刻。

郭晉安跟李佳芯首次合作。(攝影:湯炳強)

Ali亦稱角色很大挑戰:「劇情真實又反映現實,不論是時事性或做手術過程。」反而她擔心角色不為觀眾接受,她指:「因為角色好寸,經常黑面,覺得自己好叻,說話又好倔。」不過郭晉安則指Ali角色有專業人士的風範,是不一般的演繹。

李佳芯跟馬國明、唐詩詠有三角關係。(攝影:湯炳強)

Ali首次跟安仔、馬國明及唐詩詠合作。談到郭晉安角色,最初會以為他是反派,其實他是以奸角演繹方式去表現忠角。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