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網上貼文會在港鐵隨機斬人 警拘一男子涉刑事恐嚇 __,港鐵,

有人在網上貼文會在港鐵隨機斬人,警方已拘捕一名男子。警方於昨日(3日)晚上在尖沙咀區拘捕一名29歲男子,以涉嫌刑事恐嚇扣查。事緣昨日網上流傳一段Wha ...


有人在網上貼文會在港鐵隨機斬人,警方已拘捕一名男子。


警方於昨日(3日)晚上在尖沙咀區拘捕一名29歲男子,以涉嫌刑事恐嚇扣查。

事緣昨日網上流傳一段WhatsApp對話,指警方接獲一個網上遊戲論壇的網主報案稱,有一名網民貼文自稱會仿效台灣鄭捷血洗捷運事件,並稱會在港鐵內隨機斬人,但無提及日期、時間和地點等詳情,貼文其後被刪除。警方接報後,已通令鐵路警區警員加強巡邏,以及留意可疑人士。

警方將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經深入調查後,迅速採取拘捕行動,目前仍在調查事件內情。

台灣鄭捷隨機殺人事件發生於2014年,21歲大學生鄭捷在捷運列車及月台上,隨機揮刀向乘客施襲,造成4死24傷。鄭捷當場被制服,至2016年被判處死刑槍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