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白色強人》馬國明難得演大男人 忘記心穎投入工作:努力賺錢給媽媽 __,《白色強人》,馬國明,黃心穎,

▲馬國明稱《白色強人》是具野心的大製作。《白色強人》昨晚(6月3日)在九展舉行首映,一眾演員郭晉安、馬國明、唐詩詠、李佳芯、何廣沛、姜大衛、蔣志光、馮 ...


馬國明稱《白色強人》是具野心的大製作。

《白色強人》昨晚(6月3日)在九展舉行首映,一眾演員郭晉安、馬國明、唐詩詠、李佳芯、何廣沛、姜大衛、蔣志光、馮盈盈等出席《白色強人》首映。

主角馬國明稱《白色強人》是製作大兼有野心的劇集:「今次不是一般的醫療劇,除講醫生救人外,還講醫療架構及一些政治東西,不是俗稱的師奶劇,TVB都可以拍不同類型的劇集,可以給另一類劇給觀眾睇,我是很開心的。」

眾演員出席《白色強人》首映禮。(湯炳強 攝)

今次是馬國明繼《天涯俠醫》、《On Call 36小時》系列後,第3次演醫生角色。

他指《白色強人》飾演的唐明,與《On Call 36小時》的張一健很不同:「唐明頗大男人,我以前多數演一些傻更更、天然呆,比較蠢一些的角色,今次終於難得可以有型。」

馬國明在《白色強人》的唐明戴有一幅眼鏡,以此造型與《On Call 36小時》的張一健作區別。

不過,馬國明稱演這角色頗有難度:「因為唐明是個沒野心的人,整個角色好平沒有太大起伏,所以很難演。」

他續笑言:「我沒有唐明那麼超脫,覺得要賺多些錢養家,阿媽成日話街市的菜、雞髀貴了,那麼我要賺多些錢養家。」

馬國明與唐詩詠在《白色強人》演離婚夫婦。(湯炳強 攝)

事業外,在感情方面,問他現時與黃心穎處於甚麼關係,馬國明回應:「這個不答了。」對早前傳心穎要向TVB賠償千萬,他說:「公司已回應了,杜生(TVB高層杜之克)答過沒有此事,況且我也不清楚這件事。」他亦不答有否聯絡過黃心穎。

馬國明已拍完《降魔的2.0》,現在正放假休息,不過仍會配合新劇宣傳而出席活動,以及做登台的工作,表示現在投入工作。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