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辛芷蕾:捱足8年逆轉爆紅 辣妹辛芷蕾升呢章子怡2.0 __,Spice Girls,章子怡,辣妹,

憑着超卓演技,辛芷蕾被評為「第二個章子怡」。現年33歲的內地女星辛芷蕾在內地劇《如懿傳》中飾演「嘉貴妃」爆紅,即夥拍台灣型男彭于晏合演林超賢執導的英皇 ...


憑着超卓演技,辛芷蕾被評為「第二個章子怡」。


現年33歲的內地女星辛芷蕾在內地劇《如懿傳》中飾演「嘉貴妃」爆紅,即夥拍台灣型男彭于晏合演林超賢執導的英皇大電影《緊急救援》,又獲邀出席法國康城影展任嘉賓,曾豪言定位是國際巨星的她,經歷8年不得志的低潮,一度想退出娛樂圈,拒絕再玩!

初入行時辛芷蕾機會多多,首個廣告已夥拍巨星梁朝偉,處女電影《長江圖》更出戰柏林影展,她以為可以一躍龍門成為國際巨星,卻未能大紅大紫,更被指有張「高級臉」予人冷酷強勢,直率性格更惹非議。她曾直認很想紅,選擇權就多一點!即引來網民批評。

不甘被罵反擊網民

2017年她參加內地節目《演員的誕生》,和內地女星舒暢飆戲時技驚四座,但最後輸掉,她說:「我不覺得舒暢特別好,我沒有預設過自己會輸!」又惹議論被網民留言咒罵,她卻反擊說:「都沒完了是麼?你再罵一句試試?」不過,她在節目中的超卓演出備受關注,被評為「第二個章子怡」,令她意想不到:「演戲演了8、9年,也不年輕,在《演》之前已經想轉行放棄,後來覺得除了演員還會做甚麼?為了生計,不喜歡的角色也得接。」

「高級臉」成為寵兒

2017年是辛芷蕾星運逆轉的一年,《演》節目以外,還參演劇集《戀愛先生》、《如懿傳》以及電影《綉春刀II:修羅戰場》,均受到注意。而其「高級臉」亦愈看愈順,成為國際品牌寵兒、潮流指標,「八字劉海鎖骨」髮型在網上更成為熱搜。走紅後,她仍保持直話直說的作風,說到「高級臉」時笑言:「是臭的意思嗎?這是遺傳,我媽就長這樣。網友覺得特別兇,只是長得兇。遇到強大的人或父母,我會撒嬌。」其感情生活神秘,早年傳出被金主「照顧」,她只在微博留言一句:「沒金主,謝謝!」

她唯一的底線是家人,提起父親等於觸及其「死穴」,因未入行前為了癱瘓在床的父親而輟學打工養家,惟拍攝《長江圖》時父親去世,看不到她名成利就,是她最大的遺憾!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