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逾萬示威者堵警總 有孕婦不適送院 __,逃犯末路,

現場人頭湧湧。(黃雄攝)東網直播:https://tv.on.cc/live/06/22【00:25】救護員正準備離開警總,由議員郭家麒開路,共有9女 ...


現場人頭湧湧。(黃雄攝)


東網直播:https://tv.on.cc/live/

06/22

【00:25】救護員正準備離開警總,由議員郭家麒開路,共有9女4男送院,包括一名孕婦和兩名年老坐輪椅男女。

【00:15】警總外軍器廠街人群正向告士打道往夏慤道方向離開,但仍有大批示威者在警總正門留守。

06/21

【23:30】多名救護員成功進入警總,有示威者呼籲群眾讓路。

【22:50】警方指因警察總部被示威者阻塞,有救護車超過1小時仍未能到達警總運送患有長期病患及癌症,並正感不適的同袍,呼籲示威人士切勿阻路。

【22:20】「速龍小隊」現身警總內,部分人手持盾牌。

【22:10】示威者在警總外亮起手機閃燈,高呼「放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