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黃淑儀:重提被汪明荃刺傷!黃淑儀:佢冇問候過我 __,汪明荃,黃淑儀,

黃淑儀大爆汪明荃當年一句都冇問候過!演過無數媽咪角色、廚藝一流、現年71歲的藝人黃淑儀早前到電台接受梁泰來訪問,提到除了2012年熱爆的《巴不得媽媽》 ...


黃淑儀大爆汪明荃當年一句都冇問候過!


演過無數媽咪角色、廚藝一流、現年71歲的藝人黃淑儀早前到電台接受梁泰來訪問,提到除了2012年熱爆的《巴不得媽媽》外,黃淑儀先後跟汪明荃多次合作,76年一齣《書劍恩仇錄》,汪明荃飾霍青桐、李司棋演鴛鴦刀駱冰、黃淑儀就演李沅芷,三大姐級同劇就曾經爆出過不少爭戲爭排位的傳聞。當年,有指汪明荃拍《書劍》刺傷黃淑儀眼眉導致不和,在節目中,黃淑儀指當年純屬意外,但亦揭對方當年「一句都冇問候過!」究竟當年她可有介意,於《倚天屠龍記》或《書劍》中,她要演配角,戲份比汪明荃少?

戀愛大過天

黃淑儀曾有兩段婚姻,她為前夫劉芳剛同現任丈夫徐景清醫生合共生了四名子女,她在節目中坦承自己年輕時反叛兼戀愛大過天,19歲未爆紅已經不理父母反對,下嫁資深導演兼TVB藝員訓練班導師、年紀比她大二十一年的劉芳剛。在77至78年,她突然消失於香港娛樂圈大半年,而85年更決定移民加拿大,黃淑儀坦言這些決定,跟她的感情經歷有關!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