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前度係邵仲衡 同王晶曖昧九年】 邱淑貞親自結束「交心」朋友關係|娛樂經典 __,王晶,邱淑貞,邵仲衡,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邱淑貞在演藝生涯中,王晶應算得上是她最重要的男人;兩人關係亦公亦私,糾纏多年,直到沈嘉偉的出現。不過,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邱淑貞在演藝生涯中,王晶應算得上是她最重要的男人;兩人關係亦公亦私,糾纏多年,直到沈嘉偉的出現。不過,好多人都不知道,還有一位男星曾經同邱淑貞拍過拖,他就是大佬孝-邵仲衡。

邵仲衡當年參加無綫的「超級新星」入行,參賽的原因跟他當時女友邱淑貞有關。邵仲衡憶述當年邱淑貞參選港姐,就游說他參加「超級新星」;不過成功入行後,邱淑貞卻提出分手。邵仲衡表示她選港姐後見識到另一個世界,認識了不同的人,大家走的路已經不同。

邱淑貞演藝生命遇上另一個重要男人-王晶,自拍罷《最佳損友》後,她的事業路上少不了王晶的身影,亦可以講只有王晶,才可以發掘出邱淑貞特有的美麗和性感,兩人在公在私都是形影不離的夥伴,合作過的電影超過二十多部;兩人緋聞從未斷絕過,被外界視為一對,王晶更被稱為癡心情長劍,作為一個有家室的男人,意味深長。

不過,兩人的關係經歷九年之後出現變化,王晶相繼與陳雅倫、李麗珍傳出緋聞,但王晶一貫否認,而邱淑貞被記者問到時,就冷冷回一句:「這與我無關」。97年,邱淑貞突然宣佈與一位「交心」多年的朋友關係終結,因為對方一直瞞着她做了傷害她的事,令她不得不死心。不過,王晶似乎仍依依不捨,甚至公開講:「從頭到尾我只有一個女朋友是真的,其他緋聞全都是假的。」

邱淑貞宣告結束「交心」朋友關係不久,就傳出跟時裝集團老闆沈嘉偉拍拖,拍拖年多,即修成正果,拉埋天窗,正式成為沈太,開始她令人豔羡的幸福少奶奶生活。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