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楊冪:畏高唔敢跳樓 楊冪累街坊內疚爆喊 __,楊冪,

玩命!內地花旦楊冪最近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與謝依霖及鄧倫等到密室闖關破解任務。早前播出的一集,每人需依次序從高台跳下,必須全員達成任務才算 ...


玩命!


內地花旦楊冪最近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與謝依霖及鄧倫等到密室闖關破解任務。早前播出的一集,每人需依次序從高台跳下,必須全員達成任務才算挑戰成功,但畏高的楊冪站在邊緣處猶豫不決,最後無法克服內心的恐懼而失敗,因內疚而淚灑現場,蹲在地上哭得梨花帶雨:「我想哭……我的天,我不想失敗啊!可是真的跳不了。」

事後,楊冪在微博轉發節目短片,並自責:「很抱歉,也很內疚,這次自己沒能成功克服內心的恐懼,如果有下次,我想努力去挑戰成功!」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十分心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