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終於愛回家】何艷娟離婚後靠自己 返大台拍處境劇 __,TVB,何艷娟,大台,愛回家,愛.回家,

【終於愛回家】何艷娟離婚後靠自己返大台拍處境劇31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早前宣布與大自己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離婚的何艷 ...


  • 【終於愛回家】何艷娟離婚後靠自己 返大台拍處境劇
  • 31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早前宣布與大自己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離婚的何艷娟,雖然火速搭上家族身家逾百億的已故教育家陳樹渠長子陳燿璋,不過依然有事業心,日前重返大台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何艷娟亦在社交平台上載開工照,並寫上「Shooting Day」,再次投入工作,是何艷娟自離婚後,首次更新社交平台。

其實何艷娟自17年已經是《愛回家》一份子,飾演「龍作蜜」一角,是「龍敢威」(羅樂林飾)與「白天娥」(樊亦敏飾)的女兒。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