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何超盈:超盈的超豪過大禮 五億別墅嫁妝勁誇張 __,何超儀,何超盈,

5億別墅嫁妝。賭王何鴻燊千金超盈出嫁嫁妝超誇張,最名貴莫過於爸爸何鴻燊出手送5億港元別墅給她,以及總價超過一億的金器及珠寶首飾等。見超盈收到至少有八對 ...


5億別墅嫁妝。


賭王何鴻燊千金超盈出嫁嫁妝超誇張,最名貴莫過於爸爸何鴻燊出手送5億港元別墅給她,以及總價超過一億的金器及珠寶首飾等。見超盈收到至少有八對重量級龍鳳鐲外,又有金豬及金頸鏈,最後要出動用紅繩將龍鳳鐲縛在一起掛到頸上。此外,現場又見到中式喜餅、鮑魚山及花膠山,排場十足!

輪到四太飲茶時,她對超盈作訓示:「有自己家庭,要豬仔一竇竇,你密密生,我密密湊。」四太之後送上大串龍鳳鐲,令超盈眼濕濕,四太還代表賭王派利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