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永遠的小倩】端午節派福利 凍齡王祖賢晒近照惹人讚嘆 __,王祖賢,

(IG圖片)
王祖賢的近況不俗。(IG圖片)現年52歲王祖賢在80年代與張國榮合作演出《倩女幽魂》紅透東南亞,不過王祖賢在04年拍完電影《美麗上海》後宣佈息影,移民 ...


王祖賢的近況不俗。(IG圖片) 王祖賢的近況不俗。(IG圖片)

現年52歲王祖賢在80年代與張國榮合作演出《倩女幽魂》紅透東南亞,不過王祖賢在04年拍完電影《美麗上海》後宣佈息影,移民加拿大生活。近年她開始重現人前,但只限在網絡平台,她閒時會更新社交平台,貼一貼近照透露近況。



今日是端午節,王祖賢在社交平台貼圖兼留言,她說:「端午安康,阿彌陀佛,端午節和大家一起分享好吃的糉子。」不過亮點仍然在王祖賢的身上,相中的她穿上红色條紋衫搭卡其色吊背褲,還穿着白色布鞋,感覺年輕了不少,事實上她狀態不俗,有網民表示她不單身材匀稱,頭髮都相當濃密。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bit.ly/2WJzhNC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