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產後Miki谷奶升兩cup】帶兩歲大仔影證件相準備面試 Miki郭永淳好緊張 __,Miki,楊愛瑾,郭永淳,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34歲的Miki嫁給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後,很快便三年抱兩。替郭家誕下一子一女,認真抵錫!B女出世三個月,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34歲的Miki嫁給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後,很快便三年抱兩。替郭家誕下一子一女,認真抵錫!B女出世三個月,坐月後的Miki最近頻頻出巡,早前見她穿著熱褲與老公逛超市,明顯已經修身成功。

這日《壹》仔又看見他們兩夫婦,帶同大兒子Luken在商場現身,身邊還有工人姐姐。生完兩胎,Miki的身型似乎沒大變化,和以前一樣偏瘦。唯一不同的是⋯⋯側面看以前平平無奇的A cup,現時穿著鬆身Tee也明顯看見升級情況。兩夫婦忙着替B女入貨,照顧兒子任務便交給工人姐姐代勞。

咦?Luken穿著恤衫西褲這麼有型?哦!原來要拍攝證件照。看Miki多麼肉緊地替兒子整理髮型,更叫老公一起幫手,幸好Edwin早有準備,帶同小梳,替兒子梳好髮型。兩夫婦一起替兒子整理好儀容,這麼緊張⋯⋯難道?

話說回來,Luken已經兩歲大,是時候要尋找學校升K1,看來這張證件照是面試時使用的,難怪郭生郭太這麼緊張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