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新郎不是我……言承旭震驚:真的嗎? __,言承旭,

新郎不是我……言承旭震驚:真的嗎?

新郎不是我……言承旭震驚:真的嗎?與林志玲17年來糾纏不清、屢傳分手復合甚至婚訊的台灣男星言承旭,昨日身在北京拍戲時,甫聞林志玲結婚,即表現驚訝的說: ...


與林志玲17年來糾纏不清、屢傳分手復合甚至婚訊的台灣男星言承旭,昨日身在北京拍戲時,甫聞林志玲結婚,即表現驚訝的說:「真的嗎?」經理人表示消息屬實,他即說:「恭喜他們!」林志玲入行多年,最為人熟悉的緋聞男友就是言承旭及台灣「馬桶大王」邱士楷。

撰文述相愛之苦

林志玲與言承旭於2002年爆出緋聞,之後因手機送維修而流出兩人身穿浴袍的照片,戀情證據確鑿!2005年,女方在大連策騎發生意外,言承旭即放下工作趕赴當地探望,但林志玲當時又跟邱士楷傳緋聞,兩人最後於2006年分手。雖然屢傳復合,但只聞樓梯響,言承旭並曾出書憶述探望林志玲的情況,指當時「公主最大的心願只想看見王子」,自爆去到病床前即跪低痛哭,剖白兩個相愛的人在受苦時要接近卻很難。

2017年,「言林」被拍得同遊馬來西亞,即傳世紀復合,更有指他們於去年3月在峇里結婚,可惜一切只是傳聞,林志玲多次表示單身。至於曾與言承旭有過一段情的「台版千頌伊」張熙恩,最近爆出雙方交往時,言承旭心中仍有林志玲,暗示女方是其一生中最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