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朴寶劍偷食阿嫂變小三? __,小三,朴寶劍,

朴寶劍偷食阿嫂變小三?

朴寶劍偷食阿嫂變小三?雖然宋慧喬發聲明指因性格不合致婚變,但卻有網民揣測離婚或與第三者有關,而各自與「雙宋」合作的朴寶劍與金玉彬就慘成疑似「小三」。其 ...


雖然宋慧喬發聲明指因性格不合致婚變,但卻有網民揣測離婚或與第三者有關,而各自與「雙宋」合作的朴寶劍與金玉彬就慘成疑似「小三」。其實早於今年2月,內地網民已瘋傳宋仲基疑搭上喬妹的造型師,又指她在社交網已取消關注對方。

而昨日更有消息指宋慧喬疑搭上去年合作韓劇《男朋友》的26歲男星朴寶劍,之後再傳宋仲基拍《阿斯達年代記》期間疑出軌,有網民聲稱曾目睹他與劇中32歲女星金玉彬約會,甚至指女方已入住宋仲基名下物業同居。身為宋仲基同門師弟的朴寶劍無辜被傳是第三者,令事務所嬲爆,揚言會針對毫無事實根據的消息,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