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點只得港姐】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好多翻版靚女 __,港姐,

【點只得港姐】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好多翻版靚女24分鐘前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正在進入特訓階段,為要以最弗狀態示人,一班佳麗接受大會安排的連串訓練, ...


  • 【點只得港姐】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好多翻版靚女
  • 24分鐘前




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正在進入特訓階段,為要以最弗狀態示人,一班佳麗接受大會安排的連串訓練,包括健身、禮儀、英語等。而身為導師的Kitty和何紫綸均要求十分高,稍有違犯紀律,例如不守時,即會被取消選美資格。故此每位佳麗都全力以赴,不敢鬆懈。而有指今年參選佳麗質素平均,其中有跟女神朱千雪、天后容祖兒和細龍太陳偉琪相似,故在集訓期間,已被睇高一線。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