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雙宋離婚喬妹:性格不合 宋仲基拒互相指摘 __,喬妹,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宋仲基與宋慧喬因拍《太陽的後裔》撻着,結婚未夠兩年,兩人昨日發聲明宣佈正協議離婚。資料圖片
宋仲基與宋慧喬因拍《太陽的後裔》撻着,結婚未夠兩年,兩人昨日發聲明宣佈正協議離婚。資料圖片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及宋慧喬因拍劇而戲假情真,二 ...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及宋慧喬因拍劇而戲假情真,二人於前年10月結婚,成為現代的童話故事。不過,今年初突然被內地網民瘋傳雙宋婚變,二人昨早分別發聲明確認協議離婚。宋仲基在聲明中表示,比起互相指摘,更希望可以圓滿結束離婚協議;喬妹則坦言離婚主因是性格不合,無法克服差異。

相關新聞:【有迹可尋】喬妹2月冇戴婚戒

宋仲基及宋慧喬拍攝《太陽的後裔》撻着,前年10月在首爾結婚,曾與喬妹合作的章子怡也特地赴韓祝賀。不過今年初開始,內地已有網民瘋傳雙宋婚變,雖然雙宋所屬的事務所也曾否認婚變傳聞,但昨早兩人終於宣佈正協議離婚,令全亞洲不少紛絲既錯愕又心痛。

宋仲基先發表聲明:「在此要向愛我且珍惜我的粉絲們傳達一個不太好的消息,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和宋慧喬目前進入了離婚調停手續。比起兩個人互相指摘誰對誰錯,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宋仲基指希望外界能體諒及尊重雙方的私生活,「未來我會從這次的傷痛中走出,以演員身份全力展現出最好的樣貌報答大家。」宋仲基代表律師表示協議離婚的申請書已於前日由首爾家庭法院受理,並不會就離婚進行訴訟,但未有公開離婚原因。



宋仲基曾傳出與宋慧喬的造型師出軌,宋慧喬隨後與造型師自拍闢謠。互聯網圖片 宋仲基曾傳出與宋慧喬的造型師出軌,宋慧喬隨後與造型師自拍闢謠。互聯網圖片
宋慧喬去年傳與朴寶劍拍《男朋友》撻着,朴寶劍方面否認是第三者。劇照

宋慧喬去年傳與朴寶劍拍《男朋友》撻着,朴寶劍方面否認是第三者。劇照

未夠一年已分居

喬妹所屬事務所隨後也發表聲明承認離婚一事:「在此要向大家傳達不太好的消息,感到非常惋惜。目前本公司的演員宋慧喬和丈夫在經歷苦惱後,協議離婚。主因是性格不合,因雙方無法克服當中的差異,所以無可奈何地做出了這樣的決定。」據了解,韓國大部份的離婚調停,由最初申請到正式離婚大概需時一個月左右,但估計雙宋可能需時更久。另外,韓國法律界人士也指宋仲基向法院提交申請後,極速主動委託律師公開離婚消息,在韓國屬罕見,除顯示宋仲基已下定決心,同時也代表他覺得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喬妹而非自己。

據韓媒報道,雙宋疑似早於幾個月前已經分居,雙宋鄰居透露:「我們會將垃圾袋放在外面,不過已經很久沒看見有垃圾袋放在雙宋門前。」透露雙宋於梨泰院的住所已空置多時。不過隨後有相關人士指出,雙宋從沒入住梨泰院的單位,二人早前是居於喬妹住所。另外,有相關人士透露,宋仲基由去年9月已跟喬妹分居,宋仲基隨後搬往圈中好友家中,據知他目前仍跟那位朋友一起住,透露雙宋結婚未夠一年已經分居。

雙宋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網上就有不少揣測。喬妹去年與比她小11歲的朴寶劍合演《男朋友》,有傳兩人咀出火花,朴寶劍所屬事務所昨發表聲明:「在雙宋離婚新聞中提到朴寶劍的名字並不恰當,日後會通過法律處理。」不只喬妹傳出軌,宋仲基在今年2月曾被傳出搭上喬妹的造型師,不過3月喬妹就孖造型師玩自拍闢謠。另外,昨日有內地網民再傳出宋仲基多次出軌,對象是《阿斯達年代記》的拍檔金玉彬,更表示兩人多次甜蜜約會,拍攝時住同一間房,甚至傳出二人已經同居。

相關新聞:廣告商或索償巨額違約金



宋慧喬今年開始體重急劇下跌,手指變細未能戴上婚戒。互聯網圖片

宋慧喬今年開始體重急劇下跌,手指變細未能戴上婚戒。互聯網圖片
宋仲基前晚欣賞話劇,心情看來並無異樣。互聯網圖片

宋仲基前晚欣賞話劇,心情看來並無異樣。互聯網圖片

生B計劃現分歧

另外,有相關人士透露,雙宋離婚的原因跟生BB有關。有傳宋仲基的父親思想傳統,嫌喬妹年紀比兒子大,擔心生兒育女問題。據知宋仲基一向喜歡小孩不過喬妹婚後未有停工專注於家庭生活,反而四圍飛不時出外工作,明顯未有生孩子的計劃,而令兩人出現分歧。

撰文:翁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