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強勁卡士】莎瑪希恩獲斟演《永恆族》 與安琪蓮娜、奇洛拍住上 __,《永恆族》,奇洛,奇洛李維斯,安琪蓮娜,

Marvel宇宙第四階段重頭作《永恆族》(TheEternals),將會由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這部重頭作卡士十分強勁,除了傳出會有安琪蓮娜祖莉(Ang ...


Marvel宇宙第四階段重頭作《永恆族》(The Eternals),將會由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這部重頭作卡士十分強勁,除了傳出會有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及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參演外,新加入的就有墨西哥著名女星莎瑪希恩(Salma Hayek)。



其實《永恆族》班底已落實有金球視帝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和巴基斯坦裔笑匠Kumail Nanjiani,另外安琪蓮娜及奇洛李維斯則仍在商議階段,如果加上莎瑪希恩,則叫座力又會大增,可謂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最多巨星加盟的Marvel英雄作品。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莎瑪希恩獲斟演《永恆族》 莎瑪希恩獲斟演《永恆族》
傳聞安琪蓮娜是女主角

傳聞安琪蓮娜是女主角
連奇洛亦有機會演出大反派

連奇洛亦有機會演出大反派
《永恆族》是Marvel宇宙第四階段重頭作

《永恆族》是Marvel宇宙第四階段重頭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