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謝賢:難忘舊情 謝賢喚甄珍:還愛着妳在等妳回來 __,甄珍,謝賢,

謝賢再見甄珍,繼續發揮撩妹本色。謝賢與甄珍離婚後,一別就是四十五年,再見面,沒有怨沒有恨,只有珍惜,最近甄珍推出自傳,謝賢專程飛到台灣為前妻宣傳,接受 ...


謝賢再見甄珍,繼續發揮撩妹本色。


謝賢與甄珍離婚後,一別就是四十五年,再見面,沒有怨沒有恨,只有珍惜,最近甄珍推出自傳,謝賢專程飛到台灣為前妻宣傳,接受訪問時,風流不覊的四哥不改口花花性格,運用天生的撩妹技術,氹得甄珍笑哈哈,早前重逢時謝賢第一句就是問甄珍:「你有沒有愛過我?」今次換甄珍問回謝賢:「那你有愛我嗎?」謝賢即時回應:「我現在愛着妳,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呀!我等着你回來」甄珍聽罷非常感動,表示會好好珍惜謝賢對她的好。甄珍因為忙着宣傳自傳,而搞到胃出血,謝賢繼續發揮幽默本色,笑言見到他就會好了,他就是她的藥,再度氹得甄珍哈哈大笑。

半夜上山頂哭

謝賢回想起45年前甄珍離開他的時候,他感到無比傷痛,一個半夜上香港山頂,每一個晚上都上去哭,他又慨嘆家人都四散各地,8兄弟姊姊只有他留在香港,而至今次未見過謝婷婷的女兒,他直言對家人關係比較疏離:「因為我兒子和女兒長大之後,有他們自己的生活,我比較不會加入他們的家庭生活,比較少接觸,而且孫子們也不常到香港來,見面比較難。」甄珍就關心謝賢會不會很孤獨,他坦言不會,他喜歡一個人想做甚麼就做甚麼,所以沒有女朋友,沒事就在家裏玩電腦或煮煮菜。甄珍聽到謝賢會煮菜,笑言對方以前甚麼都不會,謝賢見機不可失,繼續發揮撩妹本色問甄珍:「你要不要來我家,我做給妳吃!」再度氹得甄珍關懷大笑,謝賢還叫甄珍多點看他,再不看他就要「拜拜」了。果然,82歲的謝賢寶刀仍未老。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