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簡淑兒@少女標本:隨時加盟星夢 簡淑兒簽約無綫做親生女 __,無綫,簡淑兒,

簡淑兒簽約無綫變為「親生女」後,工作接踵而來。「仙氣女神」簡淑兒(Jessica)因去年底和經理人公司的合約問題被無綫雪藏,令她有份演出的《大帥哥》及 ...


簡淑兒簽約無綫變為「親生女」後,工作接踵而來。


「仙氣女神」簡淑兒(Jessica)因去年底和經理人公司的合約問題被無綫雪藏,令她有份演出的《大帥哥》及《救妻同學會》在播出時冇得出席宣傳活動,當時她表示與經理人公司仍有半年合約,去向未定。近日Jessica終於約滿,更正式簽約無綫成為「親生女」。

其實Jessica過去在劇集表現不俗,深得無綫重用,一劇接一劇,一直有意羅致旗下,今次Timing剛剛好,現升格無綫「親生女」,有份演出的新劇《好日子》即將下周推出,可說是「仙氣女神」強勢回歸宣傳。而Jessica曾是女子組合「少女標本」出道,之後亦有單飛出歌,肥水不流別人田,相信好快會加入星夢,做吳若希和菊梓喬師妹。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