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蘋聞重溫】情場殺手小豬暗撻楊丞琳 __,小豬,楊丞琳,羅志祥,

楊丞琳
小豬出道以來情史豐富,女友或緋聞女友不乏天后級人馬,包括楊丞琳、蔡依林和任家萱(Selina)等。相關新聞:羅志祥爆偷食校花小三設局逼走整容正印Mak ...


小豬出道以來情史豐富,女友或緋聞女友不乏天后級人馬,包括楊丞琳、蔡依林和任家萱(Selina)等。

相關新聞:羅志祥爆偷食校花小三設局逼走整容正印



Makiyo身材正

01年與Makiyo傳緋聞,但小豬直至06年才承認曾經拍拖,更大讚女方身材好。小豬因撬歐弟牆腳,二人反目。



Selina三年情

04年Selina為小豬慶生,戀情曝光,其後小豬多次被拍得到訪女方香閨,又夜會打波談心,有指二人關係長達三年。



蔡依林投懷抱

05年剛與周杰倫分手的蔡依林,被指轉投小豬懷抱,二人不避嫌地戴情侶手𠼦及在演唱會上跳貼身舞,惟二人從未認愛。



李毓芬麻雀友

09年李毓芬與小豬合作廣告後,有指女方夜訪小豬家,傳出二人暗交,不過小豬解釋女方只是來打麻雀,緋聞傳足五年。



安心亞拒認愛

10年安心亞被指半夜到訪小豬的住所,傳出緋聞,小豬發聲明指二人根本沒有見面,且不是很熟,連安心亞電話都沒有。



楊丞琳淚揭秘

二人10年因合演劇集《海派甜心》暗撻,結伴出席活動。之後楊丞琳因小豬未能與自己在金鐘獎上齊得獎而落淚,令「秘戀」浮面。



林心如姊弟情

14年,小豬被影到兩度駕車出入林心如的香閨,為掩人耳目還連換兩輛超跑,傳出展開姊弟戀,但二人齊聲否認拍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