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美眾院議長推動修正案 限華府證明香港特殊地位 __,逃犯末路,

佩洛西推動修正案限政府證明港仍有特殊地位。(美聯社圖片)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周三(19日)運用其影響力推動跨黨派修正案,限定特朗普政府必須證明北京維持 ...


佩洛西推動修正案限政府證明港仍有特殊地位。(美聯社圖片)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周三(19日)運用其影響力推動跨黨派修正案,限定特朗普政府必須證明北京維持對香港的特殊地位。

美國眾議員在香港發生多次大型反對修改《逃犯條例》示威期間提出保護一國兩制的修正案,佩洛西說:「有關修正案將表明美國不在假設中國處於一國兩制運作下。」目前香港在美國法律下屬於「經濟特區」,享有大陸不能擁有的特權,因此該修正案將確保特朗普政府提交文件證明香港依然被中國大陸視為有特殊地位的地區,她指出:「如果她們(香港)和中國無異,香港不應享有特權。」

佩洛西表示,香港近日的大型示威情景「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不過她沒有透露會在何時提出有關修正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