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中美貿易戰:劉鶴應約與萊蒂澤通話 就經貿問題交換意見 __,中美貿易戰,

萊蒂澤、姆紐欽及劉鶴(左起)通電話。日本大阪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前夕,中國官媒周二(25日)報道,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周一 ...


萊蒂澤、姆紐欽及劉鶴(左起)通電話。


日本大阪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前夕,中國官媒周二(25日)報道,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周一(24日)應約與美國貿易代表萊蒂澤、財政部長姆紐欽通電話。雙方按照兩國元首通話的指示,就經貿問題交換意見,並同意繼續保持溝通。

G20峰會將於周五至周六(28日至29日)舉行,屆時中美領導人將會晤,料聚焦兩國的貿易糾紛。美國官員周一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於峰會期間,將有至少8場雙邊會談,他會分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總統普京、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薩勒曼、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德國總理默克爾、印度總理莫迪、澳洲總理莫里森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但未知詳細日程。

中國外交部周一表示,習近平此行將出席峰會4個階段的會議,除了與金磚國家、俄羅斯和非洲國家的領導人舉行非正式會晤,亦應多國領導人邀請舉行雙邊會談。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