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示威者發起唔好意思行動 擬再堵稅務大樓 __,逃犯末路,

有十多名市民到稅務大樓響應「唔好意思」大行動。(陳章存攝)《逃犯條例》修訂引起連串示威及不合作運動,逾百名示威者昨日(24日)在灣仔稅務大樓和入境事務 ...


有十多名市民到稅務大樓響應「唔好意思」大行動。(陳章存攝)


《逃犯條例》修訂引起連串示威及不合作運動,逾百名示威者昨日(24日)在灣仔稅務大樓和入境事務大樓發起「接放工」行動,堵塞大樓,影響大批市民。有市民今(25日)發起「唔好意思」大行動,一行約10人由立法會示威區前往灣仔稅務大樓門外派發傳單、飲品及食物,期間未有造成阻塞,參與人士料行動會持續至下班時間。

派傳單期間,有人舉起「對唔住阻到你」的標語。負責派傳單的王小姐表示,明白一連串的不合作運動會影響市民工作及生活,故響應行動向受影響市民說聲不好意思,同時希望獲得體諒。

於大樓工作的盧先生表示,昨日不合作運動對市民及打工仔很大影響,他稱現時是報稅時期,不少市民到大樓交稅表,對無功而返感到氣憤。速遞員林小姐則批評示威者似搞事多於表達訴求,又指「講對唔住都無用。」

市民麥先生表示,上周五(21日)已到過大樓一次取文件,但當時示威者阻塞大樓,今日再次取件,他認為行動對市民造成不便,但會體諒,認為今次事件是政府做得不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