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馮盈盈:C1:港姐首輪面試馮盈盈撐同學 __,港姐,馮盈盈,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佳麗「瘦版湯洛雯」着淘寶戰衣做生意,被轟取巧!港姐昨日舉行首輪面試,普遍質素不俗,大熱之一「瘦版湯洛雯」蔡嘉欣(Kayan)極速被起 ...


港姐首輪面試,參賽佳麗「瘦版湯洛雯」着淘寶戰衣做生意,被轟取巧!


港姐昨日舉行首輪面試,普遍質素不俗,大熱之一「瘦版湯洛雯」蔡嘉欣(Kayan)極速被起底,曾與無綫藝人拍拖,又被轟開時裝店「平嘢充韓貨」,更被指昨日所穿戰衣是90蚊「淘寶貨」。對此,她淡定逐一回應!另一風頭躉是與前港姐冠軍馮盈盈是「同學仔」的Mina Yeung,表現進取,會見傳媒時變身「甫士王」成功出位!

一年一度盛事《2019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有139位參賽者,有索爆Model,亦有甜到漏高材生,年齡最細18歲、最大27歲,當中亦有不少就讀國際知名學府如耶魯大學等,眾人昨晨於將軍澳康城港鐵站集合,坐車到電視城面試,其中「行孖咇」到場的蔡嘉欣(Kayan)及黃嘉雯(Carmaney)相當亮眼!

25歲的Kayan畢業於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系,曾參加過校花校草競選,現職Model及YouTuber,有搞時裝生意,在社交網中有不少性感水着照的她,已名花有主, 在網上擺錫錫相放閃!選港姐即成風頭躉的她被瘋狂起底,有指她曾與無綫藝人吳子沖拍拖,而她所經營的時裝生意,則有網民指她將淘寶貨平買貴賣。但Kayan的舖頭已在網上澄 清,指已講明貨品「made in China」,又強調:「覺得我哋食水深就唔好幫襯。」但有些幫襯過她的網民繼續開Group喪鬧。

「嫩版郭可盈」水着照撒網

對於網民指控,Kayan承認以往曾到廣州買衫,現在則到韓國入貨:「但確保唔到100%韓國廠造。」有網友指她昨日一身裝扮是90蚊「淘寶貨」,她說:「係淘寶買,但我買200幾蚊呀!有時隆重少少嘅衫,香港反而唔知邊度買。(曾與吳子沖拍拖?)過去嘅嘢留番過去,唔好提,冇聯絡喇!(現任男友支持?)支持。(你男友係Banker?)係嘅。」而現年25歲的「嫩版郭可盈」Carmaney,曾代表香港到東京參選2018國際小姐,跟Kayan一樣喜歡在社交網放火辣水着照。

另一亮點,「進擊版糖妹」25歲的Mina Yeung,與讀香港大學的前港姐馮盈盈為同學,二人一齊參加過模特兒比賽,台上她甫士盡出零怯場,又派心心又托面扮花和單眼,表現可愛。她稱盈盈有畀意見:「盈盈叫我平常心,have fun。(佢hea你?)都唔可以太偏心!」

撞名王菲「求其改」

參賽者衣着大多以連身裙、端莊斯文為主,不過私底下不少佳麗都喜歡在社交網放火辣水着照,中英混血兒、18歲的梁靖嵐(Eleanor) 在網上大晒比堅尼泳照,勁騷魔鬼腰之餘,更與外國同性朋友伸脷扮咀,作風大膽!而Vivian Yuen亦有放水着相大騷強勁事業 線!至於身高1米78的高妹Katy Yeung,笑容甜美,主修犯罪學,其社交網水着相雖然不多,不過白滑長腿成為賣點。

此外,有兩位佳麗與藝人撞名,27歲的鍾嘉欣及23歲的王菲,王菲被問到名字來源?她說:「阿媽話求其改,冇特別,自己亦唔鍾意王菲。」昨晚七時許完成面試後, Kayan與Katy一同離開;Carmaney 則與Mina、Cayley等結伴進入港鐵站,有講有笑,相當好傾!

姚羽嘉強勢回歸爭后冠

港姐首輪面試中 不乏「翻閹」 候選港姐,勇氣可嘉。其中20歲的姚羽嘉(Nicole) 打頭陣上台自我介紹,原來她去年一樣有參選,當時正修讀北京舞蹈學院,憑住「章子怡師妹」之名於首輪面 試已成為大熱人選,可惜最後因為要繼續學業,未能簽約無綫,只好無奈退選,今年畢業決定強勢回歸,並同樣由藝人吳岱融提名。翻查她的社交網,她遠赴韓國苦練舞藝,更在當地舞蹈工作室1MILLION DANCE STUDIO進行特訓,充滿韓星味道!

至於在2017年曾參選的24歲杜芷綾(Zoe),屬Freelance Model,曾於無綫劇《宮心計2深宮計》演出宮女,她希望今年會更進步。而第三次參選的SaSa范滿臉笑容和自信,她受訪時說:「因為上年病咗,覺得自己表現唔好,所以再接再厲,今年會係自己最後一年參選!」另外,於 2015年參選澳洲華裔小姐的蘇雙兒,今年 轉戰港姐, 信心十 足。

兩佳麗撞樣池美麗

昨日的面試中,靚女當然養眼,但騎呢的亦很「吸睛」,兩大貌似《愛‧回家》池美麗的面試者現身,實行可組成Twins !「瘦版池美麗」扶寶琪表示崇尚自然,故素顏上陣,衣衫不整的她跌Bra帶。問多不多人讚她靚?她直言:「幾多!(有冇人 話你似池美麗?)冇聽過。」之後她反問記者,全場記者都指她似。而「翻版池美麗」Joshna亦曾試鏡港姐,但她表示上次因時差影響表現,今次捲土重來,自稱是Part-time Model的她影相時不停轉甫士。

此外,21歲「極品」Isabella與記者交談時不但有點寸嘴,還露牙肉,被問可覺得太瘦?她說: 「唔會呀,有46kg,你哋都瘦(腰好幼幾吋?) 唔知喎!( 眉好亂冇修眉?) 好粗咩?」而26歲的Brianna起初不起眼,但笑起來棚牙「哨」得確是得人驚。另外,25歲 「深圳宮雪花」張子琳(Caitlin),來港已七年並已取身份證,說到她身材豐滿時,她坦言要減十幾斤。

網紅踩過界

芸芸面試佳麗之中,有不少網紅界代表,其中25歲的「翻版昆凌」陳熙蕊(Blossom)2016年畢業於昆士蘭大學,除了有YouTube頻道主力拍攝化妝教學片,以及在社交網發產品宣傳文外,亦曾經擔任直播平台主播,而她今年5月亦參加內地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布里斯班區海選,勇奪第四名、最具潛力獎及優異獎等佳績。雖然身為網紅女神,可惜她已名花有主,不時大晒與男友親密合照放閃!

另外,內地網紅代表有23歲的蘆雨婷,畢業於北京傳媒大學,曾參加多個內地選美比賽及擔任電視節目主持,更因在節目上與內地富二代王思聰的互動而引起關注,獲得新一代「奶茶妹妹」之稱,現時活躍於抖音平台的她,在微博擁有逾4萬粉絲。

準白宮實習生都嚟 In!

每年港姐都有不少學歷高的靚女前來面試,今年不乏外地讀書返港參加的女子。昨日由母親陪同前來的19歲黃雍祺(Ashley),外形有點「娘味」,但原來就讀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艾略特外交學院,而她的媽媽更自豪稱女兒的學校於美國很出名,學校更在白宮隔籬,問黃雍褀有否見過總統特朗普?她笑說:「有見過,將來有機會白宮實習,現於HKU交流讀政治系!」

而另一「大媽」 Look示人的26歲曾樂怡,乃第一屆DSE尖子,然後拔尖讀武漢大學,是新聞傳播系碩士,問覺得自己還是麥明詩學歷高?她謙稱:「咁又唔敢講!」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