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阮小儀:愛犬DeeDee病逝 小儀感恩陪伴逾15年 __,小儀,

節哀順變。DJ阮小儀的愛犬DeeDee病逝,今日小儀喺社交網上載黑白照公布死訊,她感謝愛犬陪伴她15年多,小儀寫道:「多謝你,多謝你為遮遮送上15年多 ...


節哀順變。


DJ阮小儀的愛犬DeeDee病逝,今日小儀喺社交網上載黑白照公布死訊,她感謝愛犬陪伴她15年多,小儀寫道:「多謝你,多謝你為遮遮送上15年多的時光。DeeDee剛剛走了⋯⋯我們都因為你離去而傷心,亦非常之非常之不捨得,但,請你安心向前跑,不再辛苦,不再害怕,更加不用擔心遮遮呀!遮遮知道你好乖好乖,選擇在遮遮懷中飛去,讓遮遮可以送你走,沒有孤獨,沒有太大痛苦!謝你啊,遮遮會流淚,但請放心,不要不捨,跑跑吧,阮DeeDee!!!Love u!!!」

DeeDee係小儀養的第一隻狗,感情自然深厚,早兩日DeeDee已經開始出現抽筋及暈眩情況,更一度留醫,最後都敵不過病魔與世長辭,在主人懷中離去。DeeDee生前曾經陪伴小儀出席活動及接受訪問,係名副其實明星狗,所以網友都非常傷心,留言表示哀悼及叫小儀保重。不過幸好小儀還有另一愛犬「細細佬」陪伴,希望小儀盡快平復心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