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買牛肉丸溝阿姐】 後台一吻訂情 羅家英三次求婚失敗 汪明荃09年終肯嫁|娛樂經典 __,汪明荃,羅家英,阿姐,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阿姐汪明荃跟羅家英性格南轅北轍,兩人卻廝守三十年,緣分就是如此奇妙。1987年,汪明荃與羅家英合演大戲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阿姐汪明荃跟羅家英性格南轅北轍,兩人卻廝守三十年,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1987年,汪明荃與羅家英合演大戲《穆桂英大戰洪州》,初次見面,阿姐已令羅家英大為驚艷。由於阿姐並非紅褲仔出身,艱苦的排練令阿姐吃不消,羅家英不禁心痛。他得知阿姐喜歡吃上海菜的牛肉丸子和炸藕荷,他花一個小時車程,為阿姐買來熱乎乎的肉丸,令阿姐甜在心裏。

《穆》劇完成公演後,阿姐突然跑到羅家英面前錫一啖;而羅家英亦趁機表白。一吻訂情,兩人自此成為一對,之後兩人還到日本旅行;不久阿姐還正式帶羅家英到美國見她的父母。羅家英曾跟傳媒表示,自拍拖以來,阿姐曾數次主動求婚,但都遭到他拒絕;可是輪到羅家英向阿姐求婚,又連續三次不成功。第一次是阿姐參選臨立會,當時羅家英見到很多從政的女士,好似范徐麗泰、陳方安生都會冠夫姓。他覺得一旦阿姐當選,他跟阿姐也不可以太隨便,要給她一個名份,屆時做議員,可以叫做「羅汪明荃」。不過,這次求婚因為阿姐落選而作罷,羅家英第二次的求婚大作戰,亦告失敗。

93年,阿姐事業如日中天,但羅家英仍是一個粵劇演員,無論名氣和收入都跟阿姐差天共地。羅家英把心一橫轉型做演員;沒想到拍電影《女人四十》即獲金像獎提名,當時他心想如果得獎,就在台上向阿姐求婚,可惜該年他輸了給姜文,失去當眾求婚的機會。

不過,羅家英求婚大作戰屢敗屢戰,在09年4月底,羅家英在紅館公開向阿姐求婚,還摸擬同阿姐步入教堂,可惜這次羅家英仍食了一塊檸檬。同年,五月二日兩人卻突然宣布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拍拖廿載,終於簽下一紙婚書。他們收到來自四方八面的祝福,而阿姐的昔日過氣男友何守信亦送上祝福。

阿姐和羅家英拍拖二十一年,兩人經歷疾病折磨,一直㩗手相伴,相沫以濡,感人至深。兩人在09年決定結婚,亦跟兩人曾歷癌魔侵襲不無關係。

婚後,阿姐曾在訪問中喜敄敄地透露,老公每月都會將家用存入她戶口,家中支出由她來分配,羅家英甚麽也不用理,過年時候,家用還會比多一點,因為要封利是。平時羅家英都會買一些小禮物給她。兩人婚後,不時公開放閃,恩愛之情溢於言表。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