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聽祥嫂遺願唔結婚】鄧兆尊指當年祥嫂似林鄭 要面子唔肯認錯 __,洪金梅,祥嫂,鄧兆尊,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祥嫂洪金梅,日前因為肺癌離世,終年74歲。身為長子的鄧兆尊,日前與弟妹出動,為母親喪禮打點。昔日因為與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祥嫂洪金梅,日前因為肺癌離世,終年74歲。身為長子的鄧兆尊,日前與弟妹出動,為母親喪禮打點。

昔日因為與祥嫂爭家產,關係一度決裂。不過兆尊表示,其實多年來沒有恨祥嫂,相反是做了弟妹與祥嫂間的調停者。說到母親脾氣,兆尊表示當年祥嫂,似足林鄭,就算知道自己做錯,為了面子也不肯認錯。

至於祥嫂遺願,兆尊說母親,曾叮囑他不要結婚,他亦選擇這方面聽母親話。

兆尊有三位女朋友,已經不是甚麼秘密,三位女朋友相處很融洽,有時候更會一起逛街。而且兆尊懂得分配時間,每星期會各陪每位女友兩天,他自己還有一天自由活動。

不過兆尊說到明,聽母親說不結婚,想要名份,三位女朋友真的不用多想。

有傳祥嫂的遺產,兆尊會得到最大份,他表示不太喜歡金錢,又是的,身邊已經有三位紅顏知己,還有甚麼要求?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