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斥特首無誠意對話 學界要求會面公開 __,特首,逃犯末路,

科大學生會拒絕與林鄭進行閉門會議。《逃犯條例》修訂風波引發大批年輕人上街,特首林鄭月娥近日擬約見包括科技大學在內的部分大學學生會代表。大專學界今日(5 ...


科大學生會拒絕與林鄭進行閉門會議。


《逃犯條例》修訂風波引發大批年輕人上街,特首林鄭月娥近日擬約見包括科技大學在內的部分大學學生會代表。大專學界今日(5日)批評林鄭毫無誠意,政府透過校長聯絡學生會,但邀請無日程、無時間和無地點,且是閉門會議。

科大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吳一鳴指,他們提出對話要先備三個條件:政府先回應社會五大訴求、會面要有社會各界代表、會議公開進行,否則對話內容不容引述,有可能會「死無對證」,但林鄭拒絕。學生認為特首無助紓緩現時局勢,譴責她加深社會矛盾,呼籲學界不要接納閉門會議的要求。

包括科大及中大在內的7間大專院校學生會向政府開出條件,包括承諾不追究、不檢控由6月9日至今的示威者,及確保會面包括各界代表,公開透明地進行;表明若政府答允,才會考慮對話。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時事委員會署理主席彭家浩強調,上述只是會面前設條件,並非不再追問五大訴求,認為若政府答允,方顯示出態度轉變,可考慮與之對話;學界不設下死線,主導權在於提出邀約的政府。

中大學生會會長蘇浚鋒批評,林鄭過去一個月連民主派議員約見亦拒絕,現時約見2間院校的學生會,只是「政治公關騷」,未見有誠意溝通,亦有分化學界之嫌。他斥林鄭至今未認清整場運動的走向,大學學生會未能代表全部參與的年輕人,強調學界非「大台」,促林鄭要了解不同持份者的要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