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白宮需回應】促何君堯及直系親屬不得入境 「白宮聯署」兩日突破10萬達標 __,何君堯,

聯署短短兩天已突破10萬人簽署,白宮需要回應(互聯網)
網民聯署促請白宮禁止何君堯及其直系親屬入境或移民美國,聯署人數突破10萬人,達到白宮須官方回應的門檻。相關新聞:【無警時分】多人報警無效轉call消防 ...


網民聯署促請白宮禁止何君堯及其直系親屬入境或移民美國,聯署人數突破10萬人,達到白宮須官方回應的門檻。

相關新聞:【無警時分】多人報警無效轉call消防 網傳自救貼士「6分鐘到場」



聯署在今天下午1時多突破10萬人,簽署人數仍持續上升。聯署信指,美國移民及國際法規定,任何嚴重侵犯人權的外國政府官員及其直系親屬,不得入境美國。而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公開說過,反送中示威者應該被「打到片甲不留」,他亦被拍到支持黑幫成員,這些黑幫施襲造成37人受傷送院,其中1人情況危殆、4人重傷。



聯署發起人認為,上述情況顯示何君堯明確參與煽動暴力及恐怖活動,故此促請美國國會宣布,何君堯及其直系親屬不符合入境美國和取得簽證的資格。

相關新聞:【無警時分】血濺元朗●難眠一夜



白宮聯署頁面: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make-junius-ho-kwan-yiu-and-his-immediate-family-members-ineligible-us-entry-citizenship-and-visas



白宮網站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